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墊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香山家具行大茶幾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家具行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香山家具行薄墊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家具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不知道我為什么要流浪,可是你能告訴我為什么你不去流浪嗎? 我知道我會慢慢地長大,可是在我成熟,看透這個世界之前,我還想去流浪,以后的我可能會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去搪塞自己,或許是為一日三餐溫飽而勞作,或許是為追名逐利,或許還欠一個伙伴。趁著我還年輕,還有朝氣,還有時間,背上沉甸甸的背包,一起去浪跡天涯。 當我踏上旅途的那一刻,我無法想象著自己是多么的激動,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布:遠方的那些可愛的人兒啊,今天我終于要和你們見面了! 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我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充滿好奇。為什么海的波浪總是往岸邊拍來,而不是往海洋遠處拍去?為什么浪花沖著沙子會有“嘩啦嘩啦”的聲音?為什么可惡的寄居蟹要霸占著別人的家?當然我不只是想想而已,曾經的我親手把海螺砸開,看著軟綿綿的寄居蟹嚇著逃了出來,一把手捉住。在陽光的照射下,它的身體也由模糊變得清晰了,我還能清楚地看見它肚子里的血管…… 在海邊走著走著,忽然就遇到了一大片海蟹的沙洞,遠遠地望去,就像一個大大的馬蜂窩。那么花生米大小的家伙,看到我就不淡定了,有窩的趕緊往窩里鉆,跟我玩捉迷藏,沒窩的笨手笨腳地在挖洞,還有幾個傻乎乎的居然不知道洞在那里,還是占著天時地利,在沙灘上橫行!我可不跟他們客氣,彎下腰跟著追,不一會兒就捉到了一大把……誰叫他們挑戰我的耐性,破了我的極限。 也許沒有什么比在海邊捉魚更加有樂趣了。找到一個淺水灘,把魚往里面趕,魚兒們也不知道是被熱辣辣的太陽曬壞了,還是天生就如此,一不找到石頭躲就渾身不自在,所以看著它往那個石頭躲,一逮就一條…… 捉到最后,魚兒也學聰明了,不往石頭里鉆,跟我玩起了游擊戰→我進它退,我退它進。搞得我無計可施,看到旁邊有幾塊小石,也不顧得什么殺魚不張揚,把魚趕到一個角落,手起石頭落,還真的給我砸中了幾條啊!哈哈! 接近黃昏的時候,海邊的人影越拉越長,金黃色的落日斜照在海灘,還真的美不勝收啊!這時捕魚人出現了,他們帶著工具在海邊擼沙,海鱔不堪渾身疼痛就跳了出來,給捕魚人逮著。我沒有工具,不過我在后面跟著,運氣伴隨著我,我也在后面撿到了幾條。 累了,我靜靜地躺在沙灘上吹吹海風。聞著淡淡的海水味,壓著軟綿綿的海沙,心里有說不出的暢快。遠處打漁的人歸來了,吹起了只有悠長的號角。號聲響徹在這片遼闊的大海,直到在遠處的海島消失了…… 我夢還在繼續,而我依然還在路上。

早春時節,春寒料峭,室外還寒氣襲人。 今天,我們老河口市人大常委會打字室需要進打印紙了,市第一印刷廠已安排工人上午送紙上門,我得先騰挪碼放空間,為今年的市人民代表大會作會前準備。 中山公園北路,市人大常委會辦公樓前的人工石山上,噴泉吱吱作響,擠出的細細水柱不停地射向天空,然后,似珠似玉地散落在山體上,使整座小山一年四季濕漉漉的。假山上,怪石嶙峋,苔蘚青茂,小樹蔥蘢,不知名的花花草草,婀娜多姿,迎風搖曳。叮咚叮咚的滴水聲,把人工山下一汪難以見底的水池里的小魚逗得直往上竄,讓水面泛起了一朵朵漣漪。 我不能再發呆了,左右上班的行人已匆匆忙忙地朝宏偉高大的辦公樓涌進。我們人大打字室在二樓中部走廊北面,我三步兩跨就到了。 打開門,一股濃烈的,有些嗆鼻的油墨味撲面而來,這種相迎,已伴我有五個多年頭了。我喜歡這種濃濃的嗆鼻氣味,它是文字、知識凝聚出來之前所散發的味道,是智慧的芳香,是我生存、認字、學文、寫字、接受關心和愛護的場所。我還記得多年前一位姓葉的主任,第一次把我引進人大辦公室的場景,高高的辦公樓,微微上翹又寬闊的門廳,干干凈凈的走道,溫文儒雅的行人,連每個辦公室、會議室和我的打字室的門鎖、把柄、鑰匙都顯得那么的宏偉、氣派、高檔,讓使用的人們能夠感受到它的優雅、崇高、權力、威嚴、甚至還有點雍容華貴的氣息。我這個從窮鄉僻壤的農村走出來的,入伍前還挨著餓的,文化低得可憐巴巴的,曾在縣級人武部當通信員的小兵 ,這種跨越,咋不叫人興奮陶然?! 一摞摞8開加16開的白紙,印刷廠送貨工人搬到人大打字室時,他已汗流浹背。我們一起按著大小歸類,整整齊齊地貼墻碼放,紅色塑料繩捆扎的一沓沓白紙,猛一看,像豎立的田字格本,耀眼奪目,也很像我這個無知的,白紙一張的人。送貨工人走了,我轉身坐到打字機旁,看到字版上、常用字和備用字盒里密密麻麻的鉛鑄漢字,仿佛著裝規范,高矮一致,排列有序又整齊劃一的士兵方隊,它們在虔誠的,無暇的等待著我去檢閱和去提出拼裝組合,并急切的盼望著我去賦予它們生命和靈魂…… 人代會正在有條不紊,緊張積極地朝前推進,需要打印的材料在一天天的多了起來。市人大常委會和辦公室領導看到我工作量一天天增加,一人難以完成了,出于關心,也是按照以前的做法,從市屬局級單位抽調一名打字員,今年是從建委系統抽調來的一名女打字的,年齡我比小得多,可她文化卻比我高。她打字3年多了,工作熟練,打字又快,差錯率低。她的到來,減少了我天天要加班的現象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她長得太美,可以用艷羨煞人,傾城傾市。精致而不顯小巧,妍麗又不乏端莊。于我,她好似天上掉下的林黛玉一樣,我像喜歡自己的親妹妹似的憐愛著,比如印刷這樣重一點的活我盡量不要她做,但她做事總是主動積極,有時弄得我還有些不好意思。幾個月的共事,真讓人身心愉悅。對她,我暗地里預想著,這姑娘前途無量。后來,她真的擔任了市里某局局長和市人大常委會員等職。 我在人大當打字員時,年齡已經不小了,但文化還很低,辦公室及其他工作委員會送來的打印刷材料,撰稿人中有好幾個都比我年輕,他們都是從高校、中等專業學校或其他局級單位遴選來的,人品才貌俱全,有的還有多年工作經驗,寫出來的那材料真讓我羨慕。因此,我只要有時間,那些寫得好的文稿,我會反復的看,反復的揣摩。人大打字六年多,我從查讀認字開始,每天都有小小的長進,雖微不足道,但它能使我欣喜不已。真要感謝人大這個打字平臺,它讓我學到了不少知識…… 在外工作四十年, 河口處處存濃情。 游子舉頭睜眼望, 他鄉故鄉分不清。 游子吟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從西往東,一共是八站路,六公里,七千七百八十三步。 每一天下班之后,我走在這條古都北城寬闊平坦的馬路上。起初我的眼睛只盯著腳下的這條路,急匆匆的腳步讓我感到枯燥而又疲憊。后面我在慢悠悠的看風景,看未央國際的那一座幕墻高樓拔地而起,看蘇杭人開的那家咖啡小鎮疫情過后又重新開張,看熙地港王府井又換了新的霓虹的燈飾,看迎面走過的那幾位妙齡女子搶在季節前面添了靚麗的衣裳。我看戀人溫柔牽手,看孩童蹣跚學步,看老者紅顏皓首。到后來我甚至觀察街邊的國槐,還有那座閑置院子墻里面伸出來的桂花,看它們是否又添了嫩芽,又綻放了香花。觀察人行道上仿古青磚鋪就的每一道磚縫,看那縫隙里是否有螞蟻在忙碌,是否還有微塵等待輕拂。 同樣的八站路,六公里,七千七百八十三步,不再是一種負累,就這樣變成了一種享受。 這條馬路名字中間有一個“七”字,七巧板、七仙女、七龍珠、七勇士、佛家七寶,七種武器,七步作詩,甚至還有七子之歌,七劍下天山,這個“七”字包含了人生的很多苦樂,家國天下,詩意人生,童真無邪,美麗與哀愁,還有江湖與風流。 這條城市主干道上多的是車而不是人。當汽車已經成為許多家庭的基本配置以后,它終于越來越失去了基本工具的屬性,在郭美美們心中越來越多的被賦予了地位與面子的作用。許多人離開了汽車已經不會出行,他們一邊抱怨著這座城市嚴重的霧霾天氣,一邊迫不及待的去擁抱駕駛室,為了便捷也為了虛榮。這座城市里的人們就像女人減肥一樣,執著的在每天高喊著我要減肥,然后在興高采烈的大吃大喝之后,一動不動的把減肥的希望再留到明天。他們的雙腳日益退化,變形的腳趾只能硬塞在鞋子里,他們的鞋子也不是為了方便走路,而是和女人的化妝品一樣,起到裝飾臉面的作用。馬路上有時候會有跑車呼嘯而過,巨大的馬達轟鳴聲中,引得路人側目。駕馭著車子的那個人這時候有意的把馬達再一陣一陣烘的更響,然后自顧自的絕塵而去。 這時候我總是為車里的人感到悲哀,他們動靜太大,又走得太快,忽略了馬路上的風景,他們為追求眾人矚目而失去了自我,失去了平和的走在人群中間的勇氣。 馬路上走得最多的是我這樣中年往上的人群,我們因為經歷世事而知道這世界變幻莫測,能夠走在這繁華鬧市里一條平坦寬闊的馬路上是一種幸福。在紅燈亮起的時候我安然停住,我知道即使我走得再快,在該停的時候我也只能停下,這是命運要讓我停下,也表示了我對別人的尊重。在紅燈漫長的時候我打開手機,看看朋友們的腳步,然后給他們點贊一顆紅心。像遠在四川成都的李總,我兒時的玩伴利強,還有只見過一面的小范,有許多朋友雖然多年不見,但只要他們在我的朋友圈里,我都把紅心送給他們,我感恩他們曾經幫助過我,感謝他們正在與我同行。 馬路上也有許多懷揣著夢想的年輕人,像《安家》電視劇里房似錦一樣的創業者,他們從不同的地方涌入這座城市,懵懵懂懂,還不知道繁華的城市里也充滿了陷阱,遠沒有山青水綠的鄉村那樣溫馨與單純,美麗的夢想經不起殘酷現實的磨折。我很慶幸他們正走在寬闊平坦的路上,祝福他們的理想能夠一直寬闊平坦下去。 十字路口是一個抉擇。是快速的向前,哪怕在紅燈快要亮起的時候以沖刺一般的速度飛一般的接近目標?還是等待紅燈過后,從而選擇最近的回家道路?我每天都在抉擇。鳳城七路也是一段人生,每天都在抉擇,都在面對未知的結果。 快到家了嗎?天邊的夕陽將要落下,我的腳步反而更加輕快起來,也許是看到了溫暖的家里那一扇敞開的窗子,也許是看到了付偉業同學稚氣而陽光的臉龐,也許是終于結束了這一場不算短暫的旅行,靈魂可以休憩。 這是鳳城七路,它從西到東,往家的距離是八站路,六公里,七千七百八十三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薄墊推薦 新竹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香山雙人沙發訂做 新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台南永康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8ps 的頭像
    g66j8ps

    丁士湖的評價心得

    g66j8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