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貓抓皮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設計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餐椅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生活館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從夢中驚醒的時候,窗外正淅淅瀝瀝下著小雨。 拉開窗簾,靜靜遙望遠處泛著乳白的晨曦,想起少女時代那個開滿菊花的小小的庭院。那時候身體不好,總是在別人背著書包上學的時候一個人躺在床上打針吃藥,孤單的時候也不想寂寞,把錄音機里纏綿的鋼琴聲放到最小,和著窗外滴滴答答的雨聲,懷里揣著的那份迤邐的夢想便一點一點蕩漾開來。 秋天的時候,打開窗子,一陣一陣的菊香便撲面而來。南方的秋天依然綠意滿盈,最記得窗外花臺上那叢本應在秋的蕭殺中慢慢凋零的丁香,在最后的綻放中卻顯得愈加的從容與恬淡。 最近總是回憶過去,回憶童年的院子,回憶爸爸在院子里挖的那口淺淺的卻總是盈滿清泉的井,回憶那份獨我與自命清高帶來的高處不勝寒,回憶白色窗簾下那口小小的魚缸,幾條小魚兒總是在里面快活地游來游去,水面上漂滿黃色的菊花花瓣,回憶那首一直伴隨著我走過少女時代的《秋日私語》,回憶獨自站在在雨中,輕輕吟誦那首結著愁怨的美麗的詩,雨巷中,那丁香花般的,結著愁怨的姑娘…… 回憶的美好,在于回憶帶給人溫馨的遐想,但當朝著太陽走的時候,回憶就是一種告別。 想起畢淑敏的一句話: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必須堅固。 因為走了一條少有人走的路,所以必須讓自己擁有一顆堅固的心。往往在走得很累的時候想停下來,卻因為那顆不夠華麗卻依然堅固的心而不敢有絲毫的懈怠。 往往在受傷的時候輕撫傷口暗自垂淚,卻總是在旭日升起的那一刻又充滿希望地重新拾起早已漫不經心扔在地上的行囊,因為永遠知道,一顆堅固的心是不應該被隨便擱置的。 與心同行的,應該還有堅定的信念,玷污了一顆心,也就玷污了那份執著的信念。 也許會在一個霞光萬丈的黎明,一度被怨憤與仇恨塞得滿滿的心在被噩夢驚醒的時候突然蘇醒了過來,瞬間就明白了用一生都可能不能悟出的道理,是啊,為什么要用別人的罪過來懲罰自己? 一直告誡自己做一個簡單的女人,卻不愿意做一個被幽怨與哀傷折磨得面目全非,靠為賦新詞強說愁來告慰一顆脆弱的心的小女人,不愿意用華麗將自己裝扮得光彩四射,不愿意用柔弱的眼淚去換取廉價的同情與安慰,更不愿意在群芳妒艷的熱鬧中忘記自己本應該歸去的方向。 因為擁有一顆堅固的心。 生命苦難重重,人從生下來的那一天起,就意味著苦難歷程的開始,否則,落地時為什么要哭?我們常常在最無奈無助的時候去丈量生命的長度,卻永遠不知道,生命的長度,其實就在一呼一吸之間。當一顆心學會了在愛中行走的時候,其實也就在心里種下了信仰的種子,這樣的一顆心靈生長出來的果實,已經超越了生死的界限,必然是美的。 學會凌駕,凌駕于自己的一顆心之上,不要讓心成為最大的騙子,別人能騙你一時,你也能騙別人一時,而心卻會騙你一輩子。要身在萬物之中,心在萬物之上,因為心能造萬物,心亦能毀萬物。 學會自在,自在就是真正的醒覺,真正的自由,真正從許多虛妄中解脫出來,真正讓一顆心獲得喜悅。自在就是從有心到無心,從有我到無我,從有生到無生。 佛說,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這是一種告誡,要讓我們做一個干凈的人。做一個干凈的人,追本溯源,其實就是要讓我們擁有一顆干凈的心。不要因為走了一條少有人走的路,我們就可以說一顆心因此是骯臟的,為信念而活,一顆心永遠都潔白無瑕。 只要是朝著太陽升起的方向走,即便在噩夢醒來的時候,仍然看得見黎明的曙光。 因為我始終相信,一顆優等的心,不必華麗,但一定堅固。

我有些恐高,小時候看伙伴在墻頭上疾行,佩服至極;我只能小心翼翼走一小段,就趕緊出溜下去。可我又不完全怕高,路邊只要有一溜矮草,哪怕草那邊就是深谷,我開車也不怵。但如果光溜溜,路挺寬,也緊張。這叫什么恐高,我也弄不清。 現在好多景區都建玻璃橋、玻璃棧道、玻璃觀光臺。我一朋友,壯漢,但在一個不高的玻璃橋上,卻出了洋相,硬是臉色蒼白地爬過去。多年前去杭州旅游,住在靈隱寺附近,外出必經一條小河,若走能過車的大橋要繞很遠,而若走沒護欄的簡易小橋則近很多。小橋長二十來米,橋面寬一米,中間距水面七八米,老伴如走平道,我則畏之如虎,無奈只能扶著老伴的肩頭過。 前些天去承德興隆山,這一片風光極漂亮,兼有張家界那樣的高山深谷以及蜀道百丈石壁上那種盤旋棧道。除了索道和玻璃電梯,最令人驚心動魄的,當數兩山深谷之間橫跨的那座長226米、海拔高度650米的全玻璃結構橋梁,俗稱玻璃橋。從承德到天津現在多走承唐高速。這景區就在高速路白馬川段,坐車能很清楚看到景區全貌,包括懸在云天之間亮閃閃的玻璃橋。我路過數次,心想這個橋我是不敢走的,太嚇人了。 這次上山,臨近玻璃橋已過晌午,餐廳偏偏又在橋那邊,就逼迫得所有人都得過橋。山風很大,橋看上去并不厚重。管理人員說這橋能禁得住250噸,安全絕對沒問題。如果害怕,你就往前瞅,別看腳下。我想求助老伴,當著眾人 也不好意思,只能靠自己勇敢前行了。走上去,方覺橋很穩,便心安。按人家說的朝前望,玻璃大道熠熠生輝,有如通往幸福(有飯菜吸引)的彼岸。再看左右,白云齊肩青山壯麗,好一派塞北風光。走到橋當中時,忽然冒出個念頭,既然感覺良好,不妨看看腳下;于是便停下往腳下看——不看則已,一看,深谷幽底,人將墜下,頓時身上就有了應激反應,兩腿挪不動……趕緊抬頭再朝前望,好一陣才緩過來,趕緊追著眾人過了橋。 還好,下山就不走這橋了。事后,我就想起我們小時候有一種收藏,叫玻璃紙,即包水果糖的透明帶有圖案的紙。糖吃了,把玻璃紙夾在書里。一般是女生愛這種收藏,上課一打開書,既是書簽,還有淡淡的甜味。有手巧的,還用玻璃紙疊東西——記得有疊小橋的,還被嘲笑說玻璃橋誰敢走呀!誰能想到如今真就有了玻璃橋。 人生在很多時候就如同走玻璃橋,不要往下瞅,只要勇敢前行,多半就闖過去了。而如果尚未闖,就往下瞅,一看那是萬丈深淵呀,就過不去了。 我有一朋友,現在日子過得不錯,住別墅,開新車,下館子,喝老酒,偏偏愛翻老賬,說當初如果多加小心怎么怎么著,不就不會出現現在的一些問題嗎?旁人說,那可以,但你不能住別墅開新車喝老酒了,道理很簡單,你以為城市那些高樓大廈和街道是沒藍圖自己長出來的?熱河老城三百年無戰事,不改革,再過一百年,還是那些老屋殘巷,大雜院臭公廁,你照樣還得受著。 還有位老朋友,比較早分配了一套五十多平方米的三居室。二十年前單位蓋新樓,給他一套一百多平方米的,需交舊房和三萬元。他想了很多,猶如站在玻璃橋往下看:三萬元,雖是分期交,當時也不算少,而且舊房也沒了;再者舊房在市中心,新樓稍遠一些。還有就是他那時六十多歲了,想想這么大歲數了,還折騰什么。思來想去,他就沒要。可旁人有的沒房,有的就想住新樓,管他“橋下”如何,先搬過去再說。如今,老友的這個小區私搭亂蓋,亂得不行。而新樓小區環境幽雅,周邊服務設施齊全。老友如今八十多了,很長時間不愿意生人去他家。后來他女兒買了套新房,二十多層,讓他們老兩口住。他嘴里說不習慣,但后來也去了,說還是新樓舒適,來客人也有處坐…… 玻璃橋,走一遭,沒想到還有這些感受。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說到過年,就少不了拜年,尤其是在農村,拜年甚至是過年的重點戲和主要內容。 從我和弟弟能單獨走動開始,我家的拜年重任就落在了我兄弟倆的身上。原因有三,一是父親身為一小小地方官員,在家時間非常之短,就這非常之短的在家時間還得接待以拜年為名的各類同事、朋友,再者言,以他的身份,只有別人來拜他年的份,哪有他去給別人拜年的理?二是母親為全家生計的總管,人來人往,鍋上鍋下,離家一步都會出現告急情況,哪能在正月來客旺季離家半步?三是拜年主要是男人們的事,雖有兩個姐姐,她們卻無須為拜年而輕移蓮步。好了,只有我和弟弟擔當此任了。好在是兄弟倆一起,有個伴,走在路上不寂寞,到了人家,坐在飯桌酒桌上也有個照應,比別人又多了幾重樂趣。 初時很煩。原因也有三,一,父親是個極講求禮節的人,除了自家的正宗親戚關系須一個不少都要拜到以外,叔伯家的堂親等旁枝末節親戚親戚關系也必須拜到,只要人家到我家來拜年了,我們就必須回拜。包括對一些拍馬屁的人(父親的清廉是有目共睹的,謂之還禮,免得落下話柄)。一個正月,我兄弟倆起碼得跑上三四十家,不到正月十五不得罷休。二,拜年是不可以空手的,哪怕少到一兩包糕點,也得有禮才行。往往一個莊子上因為一兩主親兼帶十幾家副親,我兄弟倆小小的人卻像大人們拜丈人年似的,肩挑背扛,明明是挑夫了。三,拜年的家數一多,就得馬不停蹄,要不跑不過來,本想趁過年好好玩玩樂樂的想法全泡湯了,全在路上走著了。你說煩不煩? 可在咱家,父親就是至高無上的皇帝,他的指示就得照辦,怨氣再多也不敢言語半句。那拜年也就成為苦不堪言的事了。可漸漸地,情況有所變化了。 先是爺爺和奶奶去世了,他們的晚輩同時也是父親的同輩們,也就無須到我家來行拜年之禮了,他們不來,我們也就可以借口不去。去掉若干家了。父親調到遠離家鄉的鎮上工作了,拍馬屁的貨色們幾近于稀,又去掉若干家了。我和弟弟長大了些,有自己的思想和見解了,對于有些人家,我們敢于拿出無須去拜年的理由,最關鍵的一點是,我們會借拜年之機,賴在舅舅家或姑姥家幾天不回,一方面是圖玩個痛快,一方面也是躲。幾年下來,慢慢地又丟了不少人家,到最后,只剩下舅舅、姑姥等主要親戚家必須要拜年的了。 我和弟弟都參加工作了,忙了,而且不在一起,但年還得拜,還是兄弟倆一道。已經退休的父親啥都不愿管了,每到年前,我兄弟倆就湊在一起先計劃好,以盡量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幾家親戚的年都拜到。所謂拜年,僅僅是形式了,成為蜻蜒點水,一天跑一個方向一條道上的親戚,喝杯茶就走,甚至連茶水也不碰一下。照母親的說法,叫“一代親,二代表,三代四代認不到了”,能跑到什么時候就什么時候吧,我們老了,是你們的事情了。 拜年,對于我兄弟倆,又多了一項功效了,成為長時間不能相聚的我兄弟倆暢敘的好機會和好時光,家長或里短,溝通或交流。且將拜年進行到底吧!拾取已逝的記憶,追思血脈的來源,與親情碰撞,回味生我養我土地的深情。 僅此,也足矣!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新竹家具店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桌訂做 新竹機能沙發訂做 新北五股餐廳沙發工廠新竹香山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台南北區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做 新竹竹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高雄三民閱讀區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g66j8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